共赢发展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主题【2】

【查看原图】
第13次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开幕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第13次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开幕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3月02日08:58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2日电(记者 徐伟)3月1日,中国政府代表、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的第13次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并致辞。

张业遂说,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一批重大合作项目落地并初见成效。今年5月,中国将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论坛将以共赢发展为主题,以拓展互联互通为主线,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为促进区域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经济合作组织是由西亚、南亚、中亚10国组成的区域合作组织。本次峰会主题为“联通促进地区繁荣”,由该组织现任主席国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主持,各成员国领导人或高级代表与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