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少林功夫曼谷行”活动开幕【2】

【查看原图】
照片为本报记者 杨讴 摄
照片为本报记者 杨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20日09:17

人民网曼谷2月20日电 (记者 杨讴) 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河南省文化厅、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共同主办的“2017少林功夫曼谷行”活动19日晚在曼谷隆重举行。泰国前副总理、世界泰拳协会主席切塔上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少林寺武僧团团长延斌法师等嘉宾和泰国观众共4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演出现场,泰国观众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来自少林寺武僧带来的“八段锦集体拳”、“地躺拳”、“二指禅”、“少林禅功”、“硬气功全身开棍”、“金枪刺喉”、“象形拳”、“醉功”、“硬气功头开钢板”、“少林十八般兵器”等精彩的功夫表演,并报以热烈掌声。此次活动旨在为泰国民众展示中国少林功夫的震撼和魅力,让当地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