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丝绸之路2017——草原丝路印象展”在曼谷开幕

【查看原图】
记者 杨讴 摄
记者 杨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19日09:13

人民网曼谷2月18日电 (记者 杨讴) 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相约丝绸之路2017——草原丝路印象展”开幕式18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鲁颂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文化部副部长查薇拉·盖瑟宋通,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理事王惠,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副院长曹文等中泰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草原丝路是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北方草原地带沟通欧亚大陆的商贸大通道,对东西方政治、文化、经济的交流有着重要的影响。此次展览,展示了蒙古包、蒙古族服饰、马鞍等实物,吸引了众多泰国民众前往参观。开幕式现场,当地观众品尝了奶茶等“草原丝路”特色点心,对中国艺术家表演的精彩蒙古族歌舞啧啧称赞。

分享到: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