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首次正式亮相白宫 微笑迎接以色列总理夫妇

【查看原图】

15日中午,特朗普夫妇在白宫南骑楼外迎接内塔尼亚胡夫妇。

 

2月15日,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抵达华盛顿,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一同欢迎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和夫人萨拉。

这是梅拉尼娅自丈夫特朗普1月20日宣誓就任总统以来首次官方亮相。特朗普就职后,梅拉尼娅选择跟儿子巴伦·特朗普住在纽约,并未随特朗普入住白宫。

15日中午,特朗普夫妇在白宫南骑楼外迎接内塔尼亚胡夫妇。随后特朗普总统与内塔尼亚胡总理举行记者招待会。招待会结束后,梅拉尼娅陪同总理夫人萨拉参观了美国非洲裔历史和文化博物馆。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也参加了记者招待会,并坐在梅拉尼娅的旁边。

【1】【2】【3】【4】【5】【6】【7】【8】【9】【10】【11】【12】【13】【1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2月16日11:22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