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侨界2017年春节团拜会举行【3】

【查看原图】
马里兰州1月28日定为亚裔新年日。图为州长夫人金有美展示州长令。张朋辉摄。
马里兰州1月28日定为亚裔新年日。图为州长夫人金有美展示州长令。张朋辉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13日14:51

人民网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 张朋辉)爆竹千声歌盛世,金鸡三遍唱丰年。2月12日晚,华盛顿侨界2017年春节团拜会在马里兰州举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李克新出席并致辞。

李克新在致辞中说,华盛顿地区华侨华人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庆祝活动精彩纷呈,展示了中华文化,促进了中美交流。前不久,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总统表示,充分理解美国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高度重要性。美国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为两国关系平稳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在美华侨华人继续为美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也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美国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华盛顿地区同乡会联合会、大华府中国大专院校校友联合会等华盛顿地区12个华人社团共同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向大华府各界侨胞拜年,为到场人士提供一个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并加深美国主流人士对中国节庆文化的了解。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的夫人、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杰米·拉斯金等嘉宾同近300位华盛顿地区的侨界领袖、各领域杰出人士等一起参加了团拜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