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华人协会举办2017年春节晚会

【查看原图】
4位主持人登台亮相。
4位主持人登台亮相。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11日14:37

人民网华盛顿2月10日电 (记者章念生)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华人协会10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举行2017年春节晚会,共庆新春佳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杨少林、中国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金中夏、中国驻世界银行集团执行董事杨英明和在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工作的雇员及家属约600人参加。

近年来,来自以上三个国际组织的华人员工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春节晚会,既庆祝新春佳节,也向这几个国际组织的不同国籍员工及家属们介绍中国文化。今年这台春节晚会规模大,参会人数多,表演的节目也非常丰富,有民乐、舞蹈、相声、太极表演、民谣串烧,还有旗袍秀等,让国际货币组织总部充满了中国年味。

分享到:
(责编:侯和君(实习)、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