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中国新年音乐会【2】

【查看原图】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向肯尼迪中心总裁鲁特女士赠送鸡年剪纸作品。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向肯尼迪中心总裁鲁特女士赠送鸡年剪纸作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07日14:45

人民网华盛顿2月7日电(记者章念生、陈丽丹)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于6日晚举行了中国新年音乐会,庆祝农历鸡年的到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和肯尼迪中心总裁黛博拉?鲁特女士在演奏开始前向观众致新春祝福。

这是肯尼迪中心连续第二年在中国新年期间邀请来自中国的交响乐团赴美演出。崔天凯大使在致辞中感谢了肯尼迪中心在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中所扮演的积极角色,并赠送了北京艺术家所创作的巨幅鸡年剪纸作品。鲁特女士用中文向观众表示“欢迎”和“新年快乐”,表达了在未来能继续与中国方面合作的愿望。

当晚的音乐会由世界著名指挥汤沐海与北京交响乐团联袂演出,演奏了中国经典与当代音乐作品以及受中国文化影响而创作的交响曲,中西合璧的演出内容受到了现场数千观众的热烈欢迎。(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