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佳鑫卡内基音乐厅钢琴演绎中国梦【3】

【查看原图】
田佳鑫卡内基音乐厅钢琴演绎中国梦【3】
田佳鑫卡内基音乐厅钢琴演绎中国梦【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06日08:52

人民网纽约2月6日电 (记者 李秉新)大年初七正值立春,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华裔女钢琴家田佳鑫新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今年田佳鑫将再度带来高规格的视听盛宴,曲目不仅包含了难度系数极高的莫扎特C大调奏鸣曲、门德尔松《苏格兰奏鸣曲》等古典名作,更是为观众完美演绎了《中国梦》等中国作品。她还与男高音歌唱家瑞·霍恩布劳尔、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以及几位提琴家为观众奉献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秋》、李斯特改编的《春梦》和《茉莉花》等脍炙人口经典金曲。

作为杰出的80后钢琴家代表,田佳鑫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得最高荣誉哈罗德鲍尔奖,并在多拉-霍斯拉文斯基-科赫等多项国际钢琴赛事中夺冠。她每次举办个人音乐会都要为大家带来中外经典曲目,让大家在享受高水平文化大餐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华文化底蕴的无穷魅力。

纽约书法家江广富为田佳鑫赠送了福字祝贺演出成功。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