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热闹庆春节【3】

【查看原图】
四个孩子带着自己亲手剪成的红纸灯笼与“美猴王”合影留念。
四个孩子带着自己亲手剪成的红纸灯笼与“美猴王”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06日08:46

人民网华盛顿2月6日电(记者 陈丽丹)作为华盛顿最知名的艺术中心之一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于4日举办第二届“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

当天来自北京的民间艺术家和当地孔子学院共同为观众准备了书法展示、鬃人、糖画、面塑、京剧勾脸展示、红纸灯笼制作等多种互动节目。马里兰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崔建新对人民网记者表示,近年来华盛顿地区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越来越热闹,一方面得益于中国文化主动走出来,高大上的艺术内容有接地气的展现方式;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美国民众知中国文化、爱中国文化的热情不断上涨。特别是青少年,不少人立志未来从事与中国有关的职业,这也是中国综合实力日益增长的体现

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于去年首次举办“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共吸引了6500名参与者。接下来几天,北京交响乐团还将在此举行新春音乐会。北京市艺术团和内蒙古安达组合也会在千禧舞台带来杂技与蒙古族音乐演出。(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