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举行“NBA中国之夜”活动【3】

【查看原图】
在中场休息时,华盛顿同乡会联合会和威讯中心为观众送上了中国传统杂技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摄影:高石
在中场休息时,华盛顿同乡会联合会和威讯中心为观众送上了中国传统杂技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摄影:高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04日08:21

人民网华盛顿2月4日电(记者章念生、高石)2月2日,NBA中国之夜在华盛顿威讯中心举办。当晚,华盛顿奇才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身着带有“华盛顿”中文字样的主场球衣上场,并最终以116:108力克对手。在中场休息时,华盛顿同乡会联合会和威讯中心为观众送上了中国传统杂技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华盛顿同乡会联合会会长冯宁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2013年开始至今已在威讯中心成功举办四届NBA中国之夜,除了往年的舞龙舞狮表演外,今年尝试了新的杂技表演。“NBA中国之夜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美国主流职业竞技体育文化相融合,我们同乡会联合会将继续推广这类活动,把中国春节的祥和、喜庆带给包括华人同胞在内的本地区各族裔民众,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华人更大程度的融入主流社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