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欢乐春节”活动在曼谷开幕

【查看原图】
开幕式上,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与泰国副总理塔纳萨互赠礼品 张志文摄
开幕式上,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与泰国副总理塔纳萨互赠礼品 张志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8日14:06

人民网曼谷1月28日电(记者 张志文)27日下午,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第13届“欢乐春节”活动在曼谷开幕。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在致辞中转达了泰国总理巴育的新春问候,感谢中国政府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政府把美食和精彩文化演出在春节之际送到了泰国,这体现出泰中两国感情深厚”。在吉祥的春节之际,他祝愿泰中两国人民和泰国华人华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向在场嘉宾和全体泰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迄今为止,中泰两国政府合作在泰国举办春节文化活动已经进入第13个年头,每一届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6省市7个艺术团的上百名表演者为泰国观众献上了精彩节目,在随后举行的“行走的年夜饭”活动中,中国厨师以精湛的烹饪技艺向泰国嘉宾展示了中国饮食文化。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