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2017年春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1月25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2017年春节招待会。来自南非国家艺术学校的学生表演舞蹈。人民网 张洁娴 摄
1月25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2017年春节招待会。来自南非国家艺术学校的学生表演舞蹈。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5日21:27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5日电(张洁娴)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25日举办2017年春节招待会。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携夫人,领区内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应邀出席活动。

阮平代表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向在豪登省、自由州省生活、工作、学习的华人致以春节问候。他表示,2016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南非总统祖马两度会晤,就两国增强战略协作、推进务实合作和深化各领域交流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正得到全面落实。

阮平表示,广大旅南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努力打拼、奋发图强,作为两国友好交往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为加强中南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的宗旨,全力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积极服务广大旅南同胞。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南非国家艺术学校的学生进行歌舞表演。现场欢歌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