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壤“欢乐春节”文化活动举行【3】

【查看原图】
参加第四届大同江欢乐春节庙会的外国客人观摩景泰蓝珀晶画制作过程。
参加第四届大同江欢乐春节庙会的外国客人观摩景泰蓝珀晶画制作过程。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5日21:24

人民网平壤1月25日电 (记者 莽九晨)1月24日至25日,中国驻朝鲜使馆举行2017平壤“欢乐春节”文化活动,活动包括“2017年中朝友好欢乐春节庙会”、中国驻朝鲜使馆春节招待会、第四届大同江欢乐春节庙会等。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朝鲜保健相兼朝中友协委员长姜河国等出席“2017年中朝友好欢乐春节庙会”活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大出席24日晚在中国驻朝使馆举行的春节招待会。

此外,驻朝鲜外国使馆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工作人员及家属参加了25日举行的第四届大同江欢乐春节庙会。

文化活动期间,由辽宁省丹东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选派的多位民间艺术家向各国客人展示了剪纸、书法、茶艺、景泰蓝珀晶画等民俗绝活和传统文化表演。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