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大使崔天凯与留美学子共迎鸡年新春【5】

【查看原图】
崔天凯为荣获“2017年度中国驻美国使馆领区优秀学联”的中国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摄影:高石
崔天凯为荣获“2017年度中国驻美国使馆领区优秀学联”的中国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摄影:高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3日13:48

人民网华盛顿1月23日电(记者 高石)22日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崔天凯大使在中国农历春节前夕,邀请留美学子到使馆一起联欢、包饺子,共迎鸡年新春。

崔天凯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我国在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外交领域所取得的新成就,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展望了中美两个大国之间的合作前景。崔天凯勉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奋发进取,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发展和促进中美友好作出贡献。

联欢活动期间,崔天凯为荣获“2017年度中国驻美国使馆领区优秀学联”的田纳西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校区)等5所学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留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李克新公使、使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来自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特拉华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以及华盛顿特区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多名留学人员代表应邀参加联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