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英国王室都收到了哪些礼物?

【查看原图】

2016年11月10日,查尔斯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到访巴林王国,图为他们在巴林首都麦纳麦的一家金店参观。根据礼物清单,此次到访,巴林国王送给查尔斯王子一只手表、一副国际象棋、一本书和一套画册,送给卡米拉一只手表和一只有装饰的盒子。巴林国王在2016年五月份也给菲利普亲王一只手表。

 

   18日,英国皇室公开了去年收到的礼物清单。其中,巴林王室送给了查尔斯王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及菲利普亲王昂贵手表。

   礼物清单中还公布了女王90岁生日收到的各种礼物,从一袋盐到两头雄鹿,千奇百怪。当然还有送给其他王室成员的各种礼物。例如乔治小王子收到雨衣、雨伞;夏洛特小公主收到夹克衫、蕾丝雪花片等。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1月22日15:02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