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庙会活动在泰国拉开序幕【6】

【查看原图】
泰国“2017春节庙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开幕仪式1月19日在曼谷尚泰世界商业中心广场举行。图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与庙会表演者合影。俞懿春 摄
泰国“2017春节庙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开幕仪式1月19日在曼谷尚泰世界商业中心广场举行。图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与庙会表演者合影。俞懿春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0日08:56

人民网曼谷1月20日电 (记者 俞懿春)泰国“2017春节庙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开幕仪式19日在曼谷尚泰世界商业中心广场举行。庙会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尚泰世界商业中心、河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得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的大力支持,是中国文化部在泰国举办的“2017春节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庙会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9日,其间河南省相关团体将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美食绝活,为泰国民众带来视觉、听觉及味觉的饕餮盛宴。具体内容包括:河南少林寺鹅坡武校表演的武术《少林雄风》,精美的河南陶瓷展示以及河南传统民间技艺——面塑、剪纸、牡丹画、吹糖人等。素有河南美食名片之称的阿五美食,将表演“花样溜冰烩面”“蒙眼拉龙须面”“气球上切菜”“脚踩鸡蛋气球上切肉”等美食绝活。河南著名小吃少林素饼、牡丹饼也将亮相庙会。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中国驻泰国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尚泰世界商业中心集团副总裁巴功-攀特纳派等嘉宾出席了庙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和开幕仪式。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