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欢乐春节 美丽交融【4】

【查看原图】
国际学校学生展示其获奖作品。    李凉摄
国际学校学生展示其获奖作品。    李凉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20日08:51

人民网阿布贾1月20日电(记者 李凉)19日,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第三届绘画比赛颁奖仪式,驻尼使馆文化处和尼联邦首都区艺术家协会及21所中小学师生生代表约80余人出席。

阿布贾服装设计师奥科莉从7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作品“交融”获专业组第一名。颁奖仪式结束后,奥科莉激动地对记者说,日益密切的尼中两国文化交流与融合给予她创作灵感,不久她将应邀赴华参加由中国文化部举办的中非文化交流活动。

据尼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王玉华介绍,自2014年以来,中心每年举办一次绘画比赛,作为尼“欢乐春节”活动主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一些国际学校也开始派学生参赛,中心在尼文化领域的关注度日趋提高,越来越多的学生和艺术家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