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机场血案:退役军人从托运行李中取枪杀5人【2】

【查看原图】
枪击现场照片
枪击现场照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1月07日08:43

人民网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国际机场行李提取处6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当场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枪手行凶后向警方投降。本次事件造成机场极度混乱。

《每日邮报》报道,凶手是26岁的美国人Esteban Santiago,此人随身带有美国军人证件,同时有严重的心理疾病。他在登机时,按规定将手枪放入行李中托运。

枪手在乘飞机从阿拉斯加前往劳德代尔堡时,与机上其他乘客发生口角。航班抵达后,此人从自己托运的行李中拿出手枪,到厕所装上子弹,然后向附近人群射击。

美国媒体披露,Santiago曾在伊拉克服役一年后退伍。此人亲属表示,在从伊拉克回来后,他的精神状态就很反常。目前,警方还在调查确切作案动机。(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