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塑造优雅:盘点凯特王妃最爱的六大款式 

【查看原图】

凯特怀着公主夏洛特时(左);凯特在新西兰奥玛卡航空文物中心(右)

 

从Alexander McQueen(时尚品牌)到Dolce & Gabbana(时尚品牌),凯特王妃有数不清的衣服可以挑选,更有设计师为她量身设计服装。尽管身边有诸多著名设计师,这位会穿衣且已有两个孩子的妈妈一直坚持使用接受过检验的六大元素打扮自己。

确实,凯特证明了良好的衣品并非紧跟时下潮流,而是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身材和风格的衣服,然后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良创新。

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她经常使用的六大元素,并分析一下为何它们如此时髦。

1. 束腰外套

剑桥公爵夫人的一天经常很忙碌,为了既保暖又优雅,凯特经常选择体现腰线又舒适的束腰外衣。

凯特的束腰外套颜色多样,且不拘品牌。从亮丽的浅黄色,到深沉的紫红色,从昂贵的设计师品牌,到廉价的高街时装,都能在她的衣橱中找到。即便是在怀孕期间,她也能找到合适的收腰外套。

正如时尚专家Glazin所说:“外套上的腰带很好地凸显了她的腰身。每个聚光灯下的王室女人都需要“一点东西”,而“腰带”就是凯特的东西”。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2月29日13:41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