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失事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打捞出水

【查看原图】

  这是12月27日在俄罗斯索契附近黑海海域拍摄的被打捞出水的飞机残骸。 新华社/卫星社

  俄罗斯国防部28日说,日前失事的俄罗斯图-154飞机第二个黑匣子已于当天上午被找到并打捞出水。

  失事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于27日被打捞出水。俄国防部说,对黑匣子所做的数据分析将有助于厘清飞机失事的原因,但在全部信息汇总之前做出最终结论还为时尚早。

  失事飞机的搜救工作28日进入第四天。据俄国防部消息,截至28日莫斯科时间12时,已找到239块机身组件和15具遇难人员遗体,其中13具遗体已运抵莫斯科。

  俄国防部所属一架图-154飞机25日清晨在索契附近黑海海域坠毁,机上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机上乘客包括64名俄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他们原计划前往俄在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为俄军官兵进行新年慰问演出。

【1】【2】【3】
来源:新华社  2016年12月29日08:52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