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边缘:2016年精彩冒险瞬间图集 

【查看原图】

坚持住:巴西里约热内卢27岁的防暴警察Luiz Fernando Candeia,在里约一处悬崖边玩起倒挂(左)。艾莉森·蒂尔在夏威夷州正在喷发的基拉韦厄火山前冲浪(右)。

 

“不要朝下看。”这是全世界的冒险者们征服高山或天空时经常重复的一句话。为了生活得不那么平凡,他们挑战着一项又一项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垂直的悬崖壁边宿营、在两座山巅的巨石间跳跃、在熔岩湖上空滑绳。

莫斯科,一名男子在摩天大楼墙外只手拉着自己的女朋友;西班牙,两名男子骑马穿过火焰。但是,能够称为勇者的,并不全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们。来自圣地亚哥的老爷爷Glenn Quillin,以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的100岁生日,向世人证明,尝试新鲜事物永不嫌晚。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6年,那些曾让我们张大嘴巴,为之惊叹的冒险者。

【1】【2】【3】【4】【5】【6】【7】【8】【9】【10】【11】【12】【13】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2月28日11:40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