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投资推介会在华沙举行

【查看原图】
图为波兰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介绍与中国伙伴合作情况。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波兰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介绍与中国伙伴合作情况。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2月22日09:10

人民网华沙12月22日电 (记者 李增伟)“投资四川,合作共赢”推介会20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易军在推介会上介绍四川省概况、产业优势、投资发展机遇,以及四川与波兰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情况。

波兰前驻华大使、“成都荣誉市民”霍米茨基向人民网记者表示,目前,波中关系发展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两国关系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和“16+1”框架内合作,波中两国地方合作日益密切,而连接中国成都与波兰罗兹之间的“蓉欧快铁”是中国与波兰之间最快捷的铁路线,也使得四川成为目前与波兰合作最为密切的中国西部省份。

推介会上,来宾们还观看了有关四川发展现状的纪录片“看四川,看世界”。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还与波兰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