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使馆妇女小组同莫斯科绿洲幼儿园共同举办2016新年庆祝活动【3】

【查看原图】
中俄小朋友共同表演精彩节目
中俄小朋友共同表演精彩节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2月22日09:02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2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20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妇女小组同莫斯科绿洲幼儿园共同举办新年庆祝活动。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夫人史晓玲女士、使馆妇女小组主要成员和使馆部分外交官、在该幼儿园学习的使馆学龄前随任子女及家长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幼儿园内被老师和家长们装饰一新,四处挂满彩球,充满着浓郁的新年气氛和家庭温馨。家长们早早就位,等候孩子们演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俄罗斯和中国孩子们身着漂亮服装登台亮相。在接下来的1个小时内,孩子们向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戏剧演出。孩子们表演了和圣诞老人共同迎接新年的故事,在老师带领下载歌载舞,共同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稚嫩但可爱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史晓玲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李辉大使以及驻俄大使馆全体外交官和工作人员祝贺幼儿园师生及家长节日快乐,衷心祝福幼儿园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成长。她说,每年中国驻俄大使馆都会和绿洲幼儿园共度节日,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非常高兴使馆外交官子女在这里得到很好的教育,不仅学习到了宝贵的知识,还同俄罗斯小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及幼儿园一直以来对中国驻俄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驻俄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的基础建设和发展,为这里的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这里渡过愉快的童年。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为中俄两国友谊事业的接班人。

演出开始前,史晓玲女士在伊万诺娃园长的陪同下走访了一些班级,并代表中国驻俄大使馆向幼儿园的孩子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和学习用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平安幸福。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