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古堡 童话的摇篮——盘点那些最庄严美丽的城堡

【查看原图】

法国香波城堡,1535年由法国国王弗朗索瓦一世下令修建。香波堡是联合国世界遗产,游客可以在典雅的房屋之间徜徉,也可以乘船游玩。香堡还举办音乐节和其他活动。

 

华丽、惊悚、古老、庄严——那些世界上最壮美的城堡,如今仍像几个世纪前一样让参观者入迷和肃然起敬。

自从11世纪以来,君王、贵族和封建领主们为了展示自己的疆域权力和保护领土要塞,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带建造起一座座堡垒。

随着时间的流逝,早期的木质结构变为了坚硬的岩石建筑,但是它们仍然无法抵挡后来的枪炮围攻。有些城堡在战争中变为了废墟,到处撒满了弹壳,宣示着曾经的荣耀。

不过,到了18世纪,城堡又重回时尚,让富豪精英们展示自己的财富,拓展了设计的界限,并为社会提供休闲娱乐功能。

那些坐落在德国的生机勃勃的山峰上的,在苏格兰崎岖不平的山野上的,以及在法国的浪漫花园中的城堡,吸引着游客们前来享受一天的帝后待遇。来看看哪一处能够满足你最华丽的幻想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2月21日10:54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