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7小时手术 美国2岁连体姐妹成功分离(组图)

【查看原图】
历经17小时手术 美国2岁连体姐妹成功分离(组图)
历经17小时手术 美国2岁连体姐妹成功分离(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12月16日08:44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7日),美国一对自出娘胎就面对面连在一起的连体小姐妹,在加州接受17个小时的手术后成功分离,目前情况稳定。

据该报道,医生在周二(6日)开始手术,并于周三(7日)上午顺利完成手术。

今年2岁的小姐妹埃丽卡(Erika)和伊娃(Eva Sandoval)在加州帕罗奥多一家医院接受了分离手术。院方说,这对姐妹大部分的下半身连在一起,而且只有一个肝脏、一个膀胱和3只脚,让这起分离手术深具挑战性。

医生最终将膀胱分成两个独立的器官,并把肝脏各分一半给这对小姐妹。两人将各有一条腿,并以第三条腿的皮肤和肌肉,封起其中一人的腹部。

这对姐妹目前还要留院观察两星期,她们的母亲说:“如今看到她们在加护病房内,看着她们,想到‘你失去了你的另一半’,但我们知道这对她们来说是正确的道路。这将让她们可以独立、成功,并自行探索这世界给予她们的一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