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启动仪式在伊斯兰堡成功举办【4】

【查看原图】
部分与会嘉宾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部分与会嘉宾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2月07日11:03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6日电(记者 徐伟)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启动仪式6日下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成功举办。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巴中学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巴港口航运部部长比赞久、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以及中巴各界友好人士百余人出席。

孙卫东大使在仪式致辞中对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在两国政府和民间的全力支持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17个早期收获项目进展顺利。走廊在建项目已为当地创造超过1万个就业机会。中巴双方努力在两国民间推动走廊建设的共识,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的启用是实现该目标的又一重要举措。孙大使还希望该网站能够成为全面了解走廊信息的一个重要平台,并相信该网站将有助于促进巴基斯坦民众对走廊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建立更广泛的共识。

据介绍,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最初由穆沙希德·侯赛因提议创办,旨在加大对涉及中巴经济走廊正面信息的传播。网站于去年底开始试运行,并于本月6日正式启动。网站计划提供英语和乌尔都语两个语种,目前乌尔都语网站仍在筹建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伊斯兰堡节目制作室未来将为网站乌尔都语发布工作提供支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