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惊悚!英科学家公布一组寄生虫显微照片 

【查看原图】

这组照片是用扫描电子显微镜拍摄的,英国科学家Steve Gschmeissner在自家后院里收集了样本。

 

    这些令人胆战心惊的微小寄生虫可能会隐藏在家中的沙发、地毯、家具、庭院里甚至是宠物身上,并会侵害人类的皮肤,相信看完这组图片你一定会急忙展开冬季大扫除,把冬日家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英国科学家Steve Gschmeissner是世界一流的扫描电子显微镜专家,曾击败著名的显微摄影师Dennis Kunkel获得大奖荣誉。

    Steve告诉记者:“我曾用扫描电子显微镜观察过很多生物,包括我家钓鱼池里的红蚯蚓,但寄生虫无疑是最令人作呕而又最值得研究的生物。”

    寄生虫是一种居住在其他生物(宿主)表皮或身体里并从中获取养分的生物。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30日13:37
分享到: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