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纽约开业

【查看原图】
中国人寿纽约办事处开业现场 (张彬 摄)
中国人寿纽约办事处开业现场 (张彬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1月18日08:30

人民网纽约11月18日电(记者张彬、李秉新)中国人寿纽约代表处日前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开业仪式,这是继11月11日伦敦代表处成立后,中国人寿在全球另一重要金融中心纽约设立的首家办事机构。

我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周善青到会对代表处的设立表示祝贺。他说,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确认中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习主席还指出,中美两国需要合作和可以合作的事情很多。特朗普也认为美中两国可以实现互利共赢。在这一共识下,未来中美两国互利合作的机会将越来越多。中国人寿在美投资体现了中国企业对美国市场的信心,此时在美设立代表处将助力未来中美关系的良性发展。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刘慧敏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说,中国人寿纽约代表处的设立表明了中国人寿深化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决心,中国人寿将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与大家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致辞,对中国人寿设立纽约办事处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乐见中国企业走出去,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徐辰对中国人寿加入在美中资机构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期待在多个领域共同合作。路博迈集团董事长乔治· 沃克尔、瑞联集团主席史蒂芬·罗斯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并致以祝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