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地鲜为人知的迷人美景

【查看原图】

伊真火山,坐落于印度尼西亚东部爪哇岛,火山喷发出的岩浆呈蓝色,其原因是逸出的硫磺气体在600℃高温下燃烧产生了火焰。

 

这世间有太多美景来不及去欣赏,一连串的旅游目的地塞满了我们的愿望清单。其中有一些是为人所熟知的:埃及金字塔、比萨斜塔和埃菲尔铁塔等。还有一些是至今不为人知或鲜为人知、却又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美妙体验的地方。可能这些地方更应该被划入我们的愿望清单中。

迫切渴望去探索火山?前往印度尼西亚你将看到一座喷发蓝色熔浆的火山。

想要独自一人漫步广阔盐沼?除了玻利维亚,印度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从古老的遗址旧迹到自然的人间仙境,《每日邮报在线》旅游频道精选了一组旅游地,你可能闻所未闻,但一定值得一去。

 

【1】【2】【3】【4】【5】【6】【7】【8】【9】【10】【11】【12】【13】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14日08:11
(责编:编辑、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