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遇百年大雪(图)

【查看原图】
斯德哥尔摩街头被压垮的圣诞节装饰(摄影:刘歌)
斯德哥尔摩街头被压垮的圣诞节装饰(摄影:刘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1月10日22:09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0日电(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歌)瑞典气象局今日公布数据,11月9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日平均降雪量为30厘米,是自1905年日平均降雪量76厘米以来,日均降雪量最多的一次。

瑞典气象局气象专家伊丽莎白·萨纳克介绍,昨天上午,斯德哥尔摩平均降雪量就已达到21厘米,下午至晚间,斯德哥尔摩降雪量又增加15至20厘米不等。

据了解百年一遇的大雪严重阻碍了斯德哥尔摩及其周边的交通,昨天瑞典公共交通SL,SJ包括市内大巴,出租等都被迫延迟或停运。瑞典交通局发言人安德斯表示:“尽管我们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远程工作,鉴于几乎目前瘫痪的交通状况,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在家办公。”

本网记者走在斯德哥尔摩街头,发现刚刚挂上的圣诞节装饰已被大雪压坏。且昨天美国总统大选刚刚落幕,许多瑞典网友纷纷调侃,美国大选一落幕,瑞典的冬天马上就来了。

分享到: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