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首获“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查看原图】
图为松赞(左二)和合伙人上台领奖。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图为松赞(左二)和合伙人上台领奖。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1月10日08:11

人民网德国纽伦堡11月9日电 (记者 管克江)世界主要啤酒赛事之一的“欧洲啤酒之星”9日在纽伦堡揭晓。来自云南省香格里拉的黑牦牛啤酒获得“波西米风格黑啤”银奖。这也是中国啤酒品牌首次在该赛事获奖。

“欧洲啤酒之星”由德国私人酿酒协会和欧洲独立小酿酒商联合会举办,今年为第十三届,重在奖励使用欧洲传统方法酿造的高质量啤酒。共有44个国家或地区的2103款啤酒参加了评选。本届大赛按53种啤酒风格分别选出了金、银、铜奖各一名。

黑牦牛啤酒由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厂生产。啤酒厂创始人兼董事长为瑞士藏胞杰素·松赞。他对人民网记者表示,精酿啤酒的关键是好的原料,香格里拉有纯净的水源,他们在制作中加入青稞,从而生产出了有高原特色的清淡黑啤。杰素·松赞出生在瑞士,成年后立志要为家乡香格里拉的建设贡献力量。他说,啤酒厂不仅将给香格里拉的经济和旅游增添独特元素,也可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