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亚马逊雨林中濒临消失部落的人像巨制 

【查看原图】

摄影家、艺术活动家Philippe Echaroux开创了这项“街头艺术2.0”保护工程,优雅而又震撼人心。

 

    比起在城市的墙角或是地下铁中涂鸦这种传递信息的方式,一位别出心裁的摄影家选择把亚马逊雨林当作画布,绘制出一幅幅极具震撼力的人像图,以呼吁社会加强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

    Philippe Echaroux形容自己是一名积极的艺术活动家,他运用光束投影技术在亚马逊雨林中映射出一组苏瑞部落族人的人像光影。

    关于苏瑞部落,Echaroux告诉记者说:“大量的森林砍伐,还有那些为寻珍宝而毫不犹豫地入侵印第安人领地的淘金者们,使这个部落的族人成为受害者。”

    光影中,每一位部落族人的面庞中都透露着坚定与无畏,现如今他们的生活受到打扰,Echaroux希望以这种方式引起国际组织对当下森林砍伐、非法入侵等环境威胁的关注与重视。

    Echaroux在谈及隐藏在作品背后的信息时说道:“每当你砍倒一棵树,就相当于推倒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街头艺术2.0”是应印第安酋长Almir Surui Narayamoga的请求设计而成的活动工程,酋长希望自己族人正面临的困境能被世人所知。

【1】【2】【3】【4】【5】【6】【7】【8】【9】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08日10:01
分享到: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