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信干政门”主角崔顺实现身检察厅 称自己犯下死罪

【查看原图】
崔顺实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图片来源:韩联社)
崔顺实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图片来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0月31日15:08

人民网首尔10月31日电(夏雪、成硕)当地时间31日下午3时,韩国总统”亲信干政门”丑闻主角崔顺实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调查。她或将因涉嫌挪用公款和逃税,以及违反《总统档案管理法》、《外汇交易法》等被起诉。崔顺实当天表示:“对不起,我犯下了死罪,请各位国民原谅我。”

崔顺实30日从英国乘飞机返回韩国。当天,其辩护人李炅在召开记者会并表示,崔顺实此次回国是为了接受检方调查,她对自己引发的争议向国民深表歉意。

崔顺实涉嫌利用与朴槿惠的关系,促使众多大企业向两家非营利性质的基金会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出资,并通过空壳公司拿到了其中的部分资金。她还涉嫌审阅朴槿惠讲稿,接触有关国防、外交、经济、韩朝关系等国家机密文件,并被指控“走后门”让其女儿郑某以“马术特长生”资格考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