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香飘法兰

【查看原图】
“艺术+”是本次书展新设展区。图为中国展区的心灵画展。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艺术+”是本次书展新设展区。图为中国展区的心灵画展。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0月22日09:11

人民网法兰克福10月20日电 (记者管克江)世界规模最大、最享盛誉的书展法兰克福书展10月19日-23日在德国举行。中国共有70多家书商参展,展示1000多种出版物。

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傅蓝20日在参加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书展活动时表示,“书香”是文化的重要印记,书展为版权交易、文化传播和思想交流搭建了平台。此外,法兰克福书展也是出版行业专业人士之间交流的重要机会。中国是法兰克福书展的重要参与方,欢迎更多的中国书商来到法兰克福。当天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了德国《马的最后一个世纪》和《蚂蚁的眼泪》引入中国的签约仪式,以及“贺师傅?私房菜”系列《家常菜》、《 来碗面》英文版发布仪式。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