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恐惧症慎入!巨大诡异的深海生物

【查看原图】

一名处变不惊的潜水员试图应付这条巨型太平洋章鱼。这条章鱼的重量达到惊人的156磅(约合71公斤),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它很轻易就能把长长的触手在人身上缠好几圈。

 

    你是否有过在大海中悠游戏水时突然被恐惧所摄的经历?

    这种恐惧可不是没有根据的。迄今为止,人类只探索了不到5%的海洋,考虑到地球表面的70%都被海洋覆盖,这个事实本身就足够令人不安了。

    可以确信的一点是,海洋是各种奇形怪状的可怕生物的老巢,它的力量甚至能夷平整座城市;它幽深阴暗,让我们难以一睹隐藏在水面下的东西。

    这种对海洋的恐惧最极端的表现形式甚至有个学名:“深海恐惧症”(thalassophobia),用来描述对海洋强烈且持久的恐惧。

    从令人毛骨悚然的蜘蛛蟹到令帆船倾覆的巨鲸,如果你看完下列这些证据后再也不想涉足海洋,也情有可原。

    如果你对此持怀疑态度,《每日邮报在线》在此整理了一份视觉清单,列举了深海之所以成为无可争议的噩梦来源的原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0月21日11:07
分享到: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