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诞生在地球 英国风靡电视节目揭示动物之美

【查看原图】

在印度赫密斯国家公园拍摄到的雪豹。比起其它猫科类动物,雪豹更能适应高海拔环境。

这种罕见的珍稀动物很难捕捉,因为远程感应技术的发展,才使得人们能够一探雪豹神秘的生活习性。

 

   距《行星地球》播出已经十年,这档在英国风靡一时的电视节目将于十月末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

   节目制作人大卫·腓特烈·阿滕伯勒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被誉为是国宝级的人物。他所制作的新节目将盘点世界范围内,那些漂亮得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动物。

   《行星地球》第一期节目是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纪录片,制作费用高达两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两亿元),拍摄时间长达五年。新节目将在BBC 1播出,共六集,每集1小时,从山脉、岛屿到森林,每周一个专题。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0月10日11:08
(责编:张瑞琦、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