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展现自然壮阔 人类只是沧海一粟

【查看原图】

华盛顿安彻特门斯地区 (Enchantments),北极光下,孤独的人类。

 

无论今天你面临着什么样的烦恼,都请你以一种更加宏大的视角去看待它。一位年轻的摄影师走遍了世界各个遥远的角落,捕捉人类在广阔的大自然中渺小的身影。

安德鲁·斯图德今年只有20岁,来自美国俄勒冈州。他的作品意图展现大自然的力量,跟我们的星球相比,人类只是“大大池塘里一条小小鱼”。

他周游美国,拍摄了犹他州的岩洞,华盛顿的瀑布,还有俄勒冈州的银河。他在冰岛追逐北极光,在加拿大研究湖泊,陶醉在夏威夷的海滩。

斯图德说,照片中的人物常常是他自己。他将摄像机放在三脚架上,自己爬到高处,用定时曝光遥控拍摄。拍摄出来的照片,无一不是人类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写照。

 

【1】【2】【3】【4】【5】【6】【7】【8】【9】【10】【11】【12】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0月08日14:22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