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华侨同庆祖国67岁华诞【4】

【查看原图】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及其夫人邀请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以及1000多名华人华侨参与国庆招待会(汪俊摄)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及其夫人邀请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以及1000多名华人华侨参与国庆招待会(汪俊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29日17:37

人民网旧金山9月28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于9月28日晚在旧金山市内举办国庆招待会。

我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及其夫人、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及其夫人、加州众议员邱信福、库伯蒂诺市长张昭富、旧金山市议员马兆光,以及1000多名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华侨们参加了此次招待会。

罗林泉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罗林泉总领事在欢迎词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今67年的风雨历程,并且提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罗林泉总领事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景光明,任重道远,需要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协力奋斗。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弥足珍贵,是两国民众的共同愿望,需要各界人士的广泛关心和真诚参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愿与领区各界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持不懈地推进中国与领区的互利合作,为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正能量。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宣布是日为“旧金山中美传统友谊日”。加州州长布朗的代表对国庆招待会表示祝贺。伍玉珍代表加州众议员丁右立、林伟浩和蒲韫衡分别代表市议员马兆光和估值官朱嘉文,向旧金山总领馆颁发贺状,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此次招待会还邀请了湾区多个文艺团体及艺术家们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的文娱节目。(宫欣)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