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庆祝活动

【查看原图】
当地儿童体验中国剪纸(照片由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当地儿童体验中国剪纸(照片由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28日19:29

人民网堪培拉9月28日电(记者李锋)由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主办“孔子学院日”庆祝活动日前在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举行。

“中国电影节”是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中国电影节”将持续四周,每周播放一部中国电影,首次展播的电影是由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所执导的《十面埋伏》。电影中动听的背景音乐,色彩丰富的演员服饰,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等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特色,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孔子学院日”庆祝活动期间,当地民众还可以体验中国书法、中国剪纸、制作中国结、学画京剧脸谱、品尝中国美食等,每个展台的观众都络绎不绝。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校长表示,孔子学院将各种文化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在达尔文市的影响逐渐扩大而且口碑极好。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