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夏雪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夏雪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27日11:47

人民网首尔9月27日电(夏雪) 9月26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韩国国会副议长沈在哲、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前总理李洪九等数十名现职和前政要,工商、文化、 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各国驻韩使节、旅韩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出席。

邱大使致辞表示,67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华民族历史新纪元;67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并取得巨大发展成就。中国不仅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生力军,也是全球治理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当前中国人民正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中韩建交24年来,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实现全面快速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地区和平稳定做出重要贡献。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韩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同韩方一道,为推动两国关系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沈在哲、林圣男分别致辞祝贺中国国庆67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和中韩关系发展,希望中韩关系在过去24年取得成就基础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各界来宾纷纷对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祝愿中国和中韩关系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