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小小特鲁多表演后空翻

【查看原图】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小小特鲁多表演后空翻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小小特鲁多表演后空翻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6年09月23日10:25

当地时间21日傍晚,李克强总理抵达加拿大两小时后,就在渥太华的夏列顿湖总理官邸出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妇举行的家宴。这是一次真正的家庭聚会,两国总理夫妇在湖边惬意交谈,特鲁多的子女在一旁欢快玩耍。

8岁的小小特鲁多显然毫不怯场。他主动提出,要给家中这位尊贵的客人——中国总理李克强先生,表演后空翻。这大概是他在草坪上常玩的项目。后空翻成功,但表演了三次都没做到平稳落地。小家伙有些懊恼地来到父亲身边,羞涩地捂着脸。李克强开怀笑了,友善地拍着他的肩膀鼓励他。

餐前,两国总理夫妇在官邸门外的湖边小坐交谈。一顿三道菜的简单晚餐后,两国总理夫妇返回湖边,欣赏晚霞景色并继续交流。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自己的微博和推特账号上发布一张与李克强夫妇在湖边交谈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傍晚,回请李克强总理及夫人程虹女士。 欢迎访问加拿大!”20天前,李克强刚刚与特鲁多在北京会见。

分享到: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