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亮相莫斯科秋季国际休闲旅游展

【查看原图】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欢迎您”为主题的中国展台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欢迎您”为主题的中国展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22日21:06

人民网莫斯科9月21日电(记者 屈海齐)第22届莫斯科秋季国际休闲旅游展21日在莫斯科中央商务区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上共有来自俄罗斯、美国、中国、英国、德国、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和印度等近70个国家的700余家旅行商参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本次参展的展台面积为240平米,以“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欢迎您”为主题,特色鲜明、布局新颖,成为本次展会最具亮点的旅游展台之一。记者发现,中国展台采用中国旅游图片展示、熊猫特色纪念品派送、视频多媒体展映和社交网络互动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展览方式,吸引了大批旅行商和俄罗斯民众。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负责人赵洪青向记者表示,“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是目前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全球推出的旅游营销品牌,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美丽中国形象,吸引更多的游客赴中国旅行。他表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赴俄罗斯的游客数量增长了50%,而2016年上半年赴华旅行的俄罗斯游客数量在总体出境游客数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还比2015年同期增长45%,成果喜人。他补充说,中俄两国间的旅游务实合作正在不断深化,市场潜力正在充分释放,中俄旅游合作的成果正成为中俄战略合作新的亮点,成为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的加速器和助推剂。

赵洪青还向记者透露,为使俄罗斯民众更加了解和喜爱熊猫,让熊猫成为中俄旅游交流的使者,成为中国旅游推广营销的亮丽名片,中国国家旅游局还联合俄罗斯旅游业界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地理》杂志在第八期专门推出熊猫特刊。

据悉,本次莫斯科秋季国际休闲旅游展将为期四天,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6.5万人。

分享到: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