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末日大片:2016气象摄影大赛 入围作品令人颤栗

【查看原图】

   

2016年气象摄影大赛大奖作品:美国科罗拉多州瑞镇附近末日般的龙卷风/蒂姆·莫克森摄。他说:“我们处在一众人群之中,包括你在照片里看到的那些,紧张又兴奋地欣赏着大自然为我们呈现的史诗般的景象。”

   

    这些令人惊异的影像展现了世界上变化最剧烈的一些天气现象。

    2016年气象摄影大赛是一项全新赛事,其结果由英国皇家气象学会和英国皇家摄影学会共同裁定。大赛决赛入围作品中的景象无疑令本周困扰英国的暴风雨相形见绌。

    本次参赛作品数量达到800多幅。上周末,主办方在英国皇家气象学会业余气象学家会议上宣布了大赛各组别奖项的归属。

    2016气象摄影大赛大奖作品是蒂姆·莫克森的《龙卷风现场》。莫克森表示,他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拍摄到的是“本年度最上镜的龙卷风之一”。

    本·彻里凭借《闪电精灵》获得16秒以上长曝光镜头组别的头名。评委迈克尔·普理查德称赞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环境,抓住了拍摄罕见异形闪电的天赐良机”。

    詹姆斯·贝利凭《科夫海斯海滩的冰雹彩虹》拿下16s以下短曝光镜头组的冠军。最受公众喜爱奖花落保罗·金斯顿,他的作品《坎布里亚郡风暴》获得了2500多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9月19日14:31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