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玫瑰大楼收到炸弹警报 疏散后排除威胁

【查看原图】
南非警方对玫瑰大楼进行搜查,并排除炸弹威胁。(刘畅 摄)
南非警方对玫瑰大楼进行搜查,并排除炸弹威胁。(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19日18:1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9日电 (张洁娴 刘畅)当地时间1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5时)许,位于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南非联合银行大楼接到一起炸弹威胁警报,其两栋大楼及临近的玫瑰大楼(Alice Lane Towers)全员紧急疏散。截止发稿前,警方已对三栋大楼进行搜查,排除炸弹威胁,并解除警报。

玫瑰大楼也是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的办公所在地。警报发生时,该行员工根据指示进行有序疏散,随着警报解除,现已陆续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ABSA位于豪登省内的兰德方坦、伯诺尼、克鲁格斯多普三处办公地曾分别在去年1月、3月、8月收到炸弹威胁,所幸有惊无险。桑顿区上月也曾收到一起炸弹威胁,经排查后解除警报。

今年6月,美国驻南非大使馆、英国驻南非高级专员公署曾相继发布恐怖袭击警报,称恐怖分子“很有可能在南非发动恐怖袭击”。7月,一对南非双胞胎兄弟因涉嫌图谋策划恐怖袭击被捕。

分享到:
(责编:杨牧、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