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助阵《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九州站海选

【查看原图】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致辞 贾文婷摄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致辞 贾文婷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9月11日17:06

人民网日本福冈9月11日电(记者 贾文婷)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九州海选暨孟非粉丝见面会11日在福冈九州国际观光广场举行。400多名旅日华人华侨从九州各地汇聚于此,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致辞称,首先,《缘来非诚勿扰》九州站海选活动为当地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二是为日本九州地区的4万华人华侨提供了横向交流的舞台,大家通过这个舞台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融入日本社会,为当地作出贡献。第三,《缘来非诚勿扰》节目走出江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今天又来到日本,为更多的日本朋友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人所思、所想的机会。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旗下《东方新报》负责人孙冉介绍,在日单身男女对于《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海选的热情很高。自7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400人报名。

孟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日本专场策划了三、四年,是策划时长最久的海外专场。自非诚勿扰2010年1月15日开播以来,此前已经在10个国家举办过16个海外专场。海外华人华侨人数众多,对婚恋的刚性需求非常大,举办海外专场的目的就是为全球华人服务,展示所在国的文化。

孟非粉丝见面会上,《缘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制片人王刚、点评嘉宾黄澜妙语连珠,通过问答方式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

当地日本民众还准备了琉球三弦、大鼓、博多艺伎等日本传统表演迎接中国朋友。

分享到:
(责编:高田恬(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