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举行中欧对话时装秀

【查看原图】
慈善拍卖  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慈善拍卖  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9月11日16:59

人民网柏林9月11日电 (记者管克江)题为“穿越时空的霓虹”的时装秀10日晚在柏林阿德隆酒店举行。两名女模身穿现代职业装和一位男士分别扮演空姐和机长开启秀场,随后清明上河图系列、宫廷系列和夜上海系列的“那旗袍”次第亮丽呈现。“那旗袍”设计师杨明明说,中国充满了美的元素,旗袍就是中国美与世界风的结合。希望这次走秀将美与爱带给更多的人。活动还为杨明明精心设计的两身旗袍举行了慈善拍卖,所得将捐给柏林的难民救助中心。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卡尔·拉格斐和施华洛世奇也参加了本次走秀。

“穿越时空的霓虹”时装秀也是第四届柏林中国文化节的一部分。文化节为时三周,举办了中欧中青年艺术家交流展、“新传统”中德艺术家国画联展,中国传媒大学“千里之外的声音”纪录片展、河南少林武术与民间工艺展等活动。主办方柏林竹苑德中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沃尔夫拉姆·维克特表示,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了不同国家的人的区别,而忽视了他们的共同点,文化交流的意义就是促进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之间的相互了解,使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世界中。

分享到:
(责编:高田恬(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