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的鹰隼——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在京开幕

【查看原图】
俄罗斯二十一世纪艺术画廊负责人维克多
俄罗斯二十一世纪艺术画廊负责人维克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08日11:15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李明琪)9月6日,“翱翔的鹰隼——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开幕式在位于北京中山公园内的皇园艺术馆举行。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主任孔诺夫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展出了来自俄罗斯二十世纪艺术画廊12位画家的50余幅油画精品。这些作品艺术素材多样,以风景、肖像、静物等不同的艺术类型生动反映了俄罗斯秀美亮丽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以及鲜明独特的人文风貌。

俄罗斯二十世纪艺术画廊负责人维克多先生介绍,参展画作的艺术家不仅在俄罗斯家喻户晓,而且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除此之外,画廊还收藏了许多不同时期毕业于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和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的艺术家的作品。画廊从2005年起,至今已在中国各城市举办了超过150场展览。

“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中国人不出国门,便有机会认识俄罗斯20世纪下半页的油画作品。” 维克多先生说。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9月18日。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