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拓展渥太华旅游市场【2】

【查看原图】
推介会标志
推介会标志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08日09:40

人民网渥太华9月7日电(记者 吴云)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魅力北京”旅游推介会今天在卡尔顿大学内举行。该活动旨在向渥太华的旅游者介绍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增加北京的吸引力,拓展北京在渥太华的旅游市场。会后,北京市旅游委与卡尔顿大学签署了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并在卡尔顿大学建立了北京旅游文化(加拿大)体验中心。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说,“青年人是旅游的重要人群,其中大学生是主体。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同时也是文化和教育中心,有众多的博物馆、非遗文化基地、创业基地以及高等院校等教育机构,游学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本次推广活动的重点是推出了游学旅游线路产品,旨在发挥孔子学院的文化传播功能,进一步聚焦青年人群,提升推广的效力,为北京和渥太华之间建立旅游+游学双向合作机制奠定良好基础”。王粤表示,加拿大是北京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场,2015年接待加拿大游客13万多人次;2016年1-7月份接待加拿大游客8.4万多人次,同比增长15.7%。随着游学、中医养生以及精品文博、展览节庆、体育赛事等众多新产品的推广,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加拿大游客到访北京。王粤还表示,2017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北京旅游委将积极鼓励北京游客到渥太华旅游,力争实现渥太华市长华生确定的明年10万北京人游渥太华的目标。据统计,今年北京游客到渥太华的旅游人数约为5万。

推介会上,卡尔顿大学学生保罗·葛塞林(Paul Gosslin)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在北京游学的经历,让参会者对北京的修学旅游产品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与感受。

渥太华市长吉姆·华生(Jim Watson)、渥太华旅游局总裁迈克尔·科罗克特(Michael Crockatt)、卡尔顿大学校校长罗珊 伦特(Roseann Runte)以及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赵海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致辞。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