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高百米秋千 可俯瞰阿姆斯特丹全景

【查看原图】

名为“超越巅峰”(Over The Edge)的游乐设施建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壳牌公司办公大厦顶楼。这座大厦现已成为城市的创意中心,这里拥有夜店、餐厅和画廊。一些科技公司的办公室也设立在此。

 

   欧洲最高秋千安装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一座高100米的22层摩天大楼上。摄影师丹尼斯·布曼(Dennis Bouman)拍摄到一组令人眩晕的照片,照片里游客坐在椅子上,当秋千推到大楼边缘的时候,可以看到乘客的双腿在城市上空摆动。

   这个名为“超越巅峰”(Over The Edge)的游乐设施是欧洲目前最高的秋千,已经成为阿姆斯特丹的著名景点之一。

【1】【2】【3】【4】【5】【6】【7】【8】【9】【10】【11】【12】【13】【14】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9月07日15:04
(责编:张瑞琦、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