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品牌南非

非洲最大运输展:中国内燃机车将在南非投产(图)【2】

【查看原图】
6月29日,南非国有运输集团(Transnet)在非洲运输展上介绍首款针对非洲市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TAL2000型机车。人民网 张洁娴 摄
6月29日,南非国有运输集团(Transnet)在非洲运输展上介绍首款针对非洲市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TAL2000型机车。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31日17:47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张洁娴)非洲运输展28日至29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约250家参展商在此布展、寻求商机,其中不乏中国企业的身影。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中南“机车大单”也有新进展——中国中车出口南非的首批内燃机车预计7月前抵达德班,8月在当地启动本地化生产,本地化率将达55%。

2014年,中国中车大连公司与南非国有运输集团(Transnet)签订了总额约9亿美元的232台内燃机车供货合同,是中国内燃机车出口海外的最大订单。

中国中车南非负责人王国军在会场向记者表示,这一合作项目不仅订单数量大,在交付产品的同时,需要对对方进行培训和技术转让,在当地实现机车的生产组装,从而实现本地化目标。

南非国有运输集团29日在展会上透露,针对非洲市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首款TAL2000型机车将在8月正式发布。

非洲运输展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是第19届。作为非洲运输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它包含了轨道交通、航空、机场、港口、货运等五大主题,并已成为国际厂商展示最新装备、前沿技术,了解非洲运输业发展需求,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南非及非洲市场的平台。除中国中车外,中国铁路通信信号公司、华为等中国企业也参与了此次展会。

分享到:
(责编:张洁娴、燕勐)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